爱我,趁年轻

寂寞如猫一样的男子,
猫一样骄傲又神秘的性格。
如果你爱,
请爱我的全部。
我的故事,
等待你来分享,
见证人生出现彩虹。

© 爱我,趁年轻
Powered by LOFTER

三道鳞永远不等墨迹男

毎次饥肠辘辘想再次去崇智路
品尝那家砂锅店里
招牌的红烧三道鳞的套餐
啊 令人回味垂涎肥美的三道鳞套餐
我都会忽然克制起自己
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去吃些素食吧多吃些蔬菜吧
打消了贪吃的念头
又看看自己悄悄偷肥的肚腩

今天当我下狠了决心
想再次享用那心心相系了
半年之久的三道鳞套餐
却再也找不到那家招牌和店面
一样的位置却写上英子拌饭
它换了主人换了菜系
一个月前即供应起了韩式主餐

茫然四顾,四顾茫然
原来世间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就像那无比香鲜只吃过一次的
三道鳞套餐
它不会永远在那里油香四溢等我光顾
即使我对它毎每神牵
即使我总是想着下一次
下一次一定向热情的老板娘唤一声
嗨,请来份招牌三道鳞套餐

心里空空就只能去吃冷面
冰凉的汤水
也无法浇熄我对三道鳞的思念
我心里忽然有个声音在呼喊
在大声地呼喊
如果有什么想达成的心愿
去做吧 去做吧
勿须等待到下次或者明天

即使它庸俗到
要吃一顿红烧三道鳞的套餐
即使它卑微到
要给自己买盆一直想买的幽兰
这心愿都值得珍惜
值得去动用执行力
如年青人一样充满果敢决断

因世事变迁
因光阴流转
又因人届中年
苦痛是无形
伤心是无影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耗了又耗等了又等
未曾去䠀那道梦中河
未曾去攀那座心上山

或许就在自得其乐幻想明天
画地为牢无知无觉中
连那些最初简单的诉求和心愿
这世界也会渐渐无情地
关闭了机缘
任自己在蹉跎又蹉跎中
抱憾出局泪流满面

如果想开心为什么需要等
去做一个美梦让它实现
如果想去爱为什么需要捱
今天的种种努力是快乐
让三道鳞来催促达成心愿
记住呀,记住呀
三道鳞永远不等墨迹男

评论
热度 ( 8 )
TOP